close
今天收了好多錢

拿在手上 真爽

4萬多   有152個小朋友在我手上活蹦亂跳

重點是

靠 那不是我的小孩

我要把他們送給所謂的遠東書坊

換取我們的物理和微積分課本



只是

今天為了那些小朋友

已經把我一天配給到的腦力用完了

交完錢之後完全沒精神

好累

虛弱

好芭 我天生就不是算錢的料

(((((我只用點鈔機XDDDDD

好險我不是讀商科的   

(((((聽說工科也不怎麼好混=  =

體育課

看到大家打著籃球

想到高中大家一起打暴力籃球的日子

好想念那毫無規則的體育課

好想念慶記的抱抱旋轉

好想念打完球瘋狂大笑的我們



我好累

雖然都沒動

但就很累

好累



明天要升旗

要早點到學校

好累

6點多就要起床

滾火車站

我在猶豫要不要騎車

好猶豫

要不然就要好早起床

好懶

可是學校好遠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