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總覺得今天星期三了

我卻還有著星期一症候群

一堆的傻事     東忘西忘的

腦子都罷工了



昨天

去台中

還好 感覺應該是OK的

誰叫我們阿公這麼天真善良活潑可愛呢

對芭

晚上

到底是幾點到台南的我也搞不清楚了

只記得好晚好晚

好累好想睡



早上起床上學

該死的第一節就有課

六點半把自己從睡夢中努力拔起來

亂七八糟瘋婆子一個到了火車站

結果恍神恍的太嚴重

按錯鍵還一直以為機器壞掉

(((猛按著"停用"那個鍵=口=




早上

數學課

反光我看不到

所以發呆優先看風景排第二



精密上課

怎麼大家等老師都等到睡著了

反正我知道

我們的儀器精密到極點

紅外線高科技的勒



下午接著上數學課

睡了一半去了

醒來老師在講什麼

鬼知道

也算了 明天還有課

應該就OK了



明天第四節才上課

我應該可以睡的很開心



光想就很開心了:DDDD




開始下雨了

聽說又有颱風滾進來了

呿 給我快滾出去ˋ口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