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ㄉ好累好累。。

從早上五點半起床。。

就開始忙碌ㄉㄧ天。。

直到剛才10:22才回到家休息。。

好累ㄚ。。

晚上跟品和花一起ㄑ武聖逛夜市。。

回來ㄉ時候暴累ㄉ。。

而且今天ㄑ夜市ㄉ時候。。

我幾乎是被拖著走ㄉ。。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ㄌ。。

而且我們還選到一攤不好吃ㄉ牛排吃。。

(是我選ㄉ~(虛))

而且我吃ㄉ東西還不是我點ㄉ。。

(因為他送錯ㄌ。。)

超無言ㄉ。。

我們還ㄑ玩射水球。。

我射中ㄌ五顆喔~

超厲害ㄉ說。。

也有玩打彈珠。。

可是我ㄉ獎品竟然是~

沙士糖一顆。。

= = 

很無言ㄅ。。

算ㄌ~

我好累。。

我想睡覺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