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看了旎旎的網誌..

又看了阿品的網誌..

大家..

都已經有自己的夢想目標..

我勒?

還在原地..

像個國小生..

搞不清楚自己的下一步..

我的下一步是哪裡?

是私立學校嗎?

應該是..

但昨天聽亮亮學長講..

學費好貴喔~

我不想再增加任何人的負擔了...

但..

現在努力來得及嗎?

我想..

我也是那種3分鐘熱度的傻子芭!!

乙級..

是我現在每天都讀的東西..

但是..

亮亮說乙級根本沒用..

只有推甄才有用..

現在到底該怎麼辦..

我的方向又亂掉了..

好亂好亂的那種..

就跟那時候要考基測一樣..

不知道自己要讀哪裡..

好討厭那種感覺..

討厭到爆..ˋˊ

到底要怎樣咩~

好煩..

或許..

等考完再說芭!!

算了..

就暫時這樣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