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連假最後一天可以放縱的日子
我又買了酒和餅餅
然後坐在椅子上配書看
直到現在
暈暈  看不下去了
來打個日記

今天
中午出門前遇見了你
你笑著說
你電腦又壞了  
聽完不知道為什麼  就跟你說了那段話
說完後其實我就一直在想
想著真的會這樣嗎?
在剛剛回家的路上
突然領悟的
或許是守護精靈在暗示你該出門走走了
他應該已經幫你在這妙妙世界
準備好你的遊戲更新

以後還是別買冰結好了
好暈   好想兔

世界上總是有很多神奇的力量
不知道什麼事件才是下一關的關鍵

剛剛看書有寫到一段話
我又想記下來了
一個人能對你有所幫助的唯一方式
就是挑戰你的想法

暈暈中看著書
還是能有所感觸的:)

這段話讓我很有興趣
因為我最近就是不停的在挑戰
挑戰自己的每個想法
我不知道未來在哪裡
也不知道呼吸的意義
但或許多嘗試
就能找到滿足自己的力量

今天回家跟媽媽一起燒烤了一下
一樣是用我的韓式烤盤
吃的快快樂樂
但我的手上卻在備菜時受傷了很白癡的傷...
我被鋁箔紙割傷
哈哈哈  好痛~
但很機車的是   剛好在中指關節處
彎彎的地方
讓我實在是不知道怎麼讓他不痛阿
還記得有次手手受傷
硬要你幫我洗頭髮
頭髮打結的程度讓你無限崩潰
好不容易洗好
吹頭髮讓你吹的順著吹
結果逆著毛鱗片   吹

頭好重   酒快喝晚了
我該睡覺讓明天可以早點起床

阿還有昨天看電視時又有一句話
讓我很有感觸
不要對我太好  不然我怕我會想依賴你了
而你  就是那個被我眷戀依賴的人
為什麼我總是好像把自己逼得很緊?
因為我也是個很腐爛的傢伙
一旦放鬆  就可能起不來的人
所以我逼迫自己盡量不要中斷
就算辛苦   我還是不苦的撐著
我的一蹶不振   
實在是讓我領教的不敢挑戰
(想想我的英文就是如此....)

暈暈的靠在牆角
歪著頭打著字

在你離開後的家
我感受到很多以前我沒發生過的事情
什麼看電視看到大哭
聽音樂聽到大哭這種事情
層出不窮
眼淚如果真的是珍珠有多好

頭好晃
我得關餅乾乾睡覺覺了
晚安:)

阿   我今天想到一個你的位置
或許你以為會是前男友
但我想
應該是我喜歡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