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

又過完了

開學 

漸漸的習慣     所有生活作息

三年級



課卻爆滿的跟鬼打到一樣多

整個禮拜加上社團時間的兩節課

空堂只有六節

一點輕鬆的感覺都沒有

反觀我妹

那小小的二年級現在就悠哉的跟什麼鬼一樣

星期五竟然只要上兩節

就可以滾回家了

比我早回來很多

機車

 


每次開學

都有好多東西要弄

結果

這次闖的禍

竟然讓別人替我收

老實說           我覺得 

 這樣的我狠杯壁

 


 
假如 

我多謹慎一點

就不會這樣了

對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