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

去新樓看醫生..

因為最近我的阿腦暈到要爆..

所以得去看..

醫生說可能是貧血..

所以才會降..

但是真實情形還要等星期六驗血報告出來才知道..

(各位放心芭!!我身體很勇壯的..不會有什麼大毛病的..ˊˇˋ)

那個幫我驗血的小姐阿!!!

你會不會太暴力的一點點..

我捐血都沒那麼痛..

被你抽一點血就痛的要命..

麻煩一下..

下次把針拔出來時..

溫柔一點好咩~

謝謝..

好辣~

我要去睡覺了..

要不然明天又不好過了..

就是醬..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