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  家事日
說是家事日  
但其實也是一週中最多自己時間的日子
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
不想做的  就放著

剛洗好衣服
在提回來的路上
很自然的望著我們家門口
突然想起那天突然的大雨
而困在洗衣店的我
等了一陣子雨還是始終不停
就想一股作氣的跑回家
小心翼翼的躲躲閃閃的走到轉角機車行
在雨棚下的我  看見了你
你拿著小黃傘來接我了
我好開心
好開心
好被在乎了

你笑著跟我說
你就知道我沒帶傘一定回不來
所以打完那場
你就下來救我了~
那是一種被在乎的感覺~

那一天
我好幸福
好開心



剛接到爸爸的生日電話
他還記得
明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祝我生日快樂~
中秋節過三天
或許這就是我這麼喜歡中秋節的原因芭

也可能是因為蛋黃酥很好吃XD

洗好的被子好香好軟
好想睡覺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