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久違的上班

大家都說我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哈哈

因為放下所有的感覺    原來   很爽

很長的時間以來

我都很認真的在面對在接受事情的發生 處理 解決

困著我好久好久好久

拿紀念品上去給阿奇的時候

他問我玩得怎樣

我就說    明年   我要在去一次

每一年   都需要去一次

但沒說的是    前提是我還在公司留著的話XD

玩得怎樣  怎麼說

一樣就是跟我家往常一樣   一定是我媽使使尿尿

搞得吵吵鬧鬧機機掰掰的阿

但你說開心嗎

摁   我20天來已讀不回各群組的訊息

摁   讓我妹安排一切 

我都蠻爽的XD

完完全全的任性每一天

很舒服

雖然冷到靠背

飲食上我也因為不適應

所以吃不多

又每天頭暈想吐

身體有各種不舒服

人家出國玩都會變胖

我都還變瘦呢

但心靈卻放鬆很多

尤其昨天按摩椅的時候

超~~~~~~~有感

哈哈哈哈    六分鐘  護一生了XD

 

昨天把行李全部都翻出來

好可怕    我到底花了多少錢買這堆垃圾XD

這個也想吃那個也要吃的概念

讓我買了很多零食回來嘗鮮

哈哈哈

巧克力糖果餅乾   好多好多

 

懶洋洋的想趕快把東西整理好

得把生活重新整理起來

讓自己回到節奏裡

卻   動不起來啊啊啊啊啊XD

就讓我爽過完這周芭

 

出國   也許就是短短改變20天的生活

但    這趟     旅程      

很累   可我也很滿足

很喜歡自己開心的樣子

一定可以好起來的 : )

 

 

謝謝你的全力支援

昨天路上的聊天很愉快~

除了桃機整個都機掰之外   希望你也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