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離上次打文章又過了半年

很開心的昰   我們的感情又多了一切時間

難過的是   在一起的時間  卻少得可憐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是我又做了什麼嗎?

 

你不跟我講  

讓我   好無助

 

 

感覺 越來越淡  越來越淺  是你的刻意

是討厭我嗎?

還是對我放棄?

是厭倦我嗎?

還是不愛我了?

 

 

到底

我這樣努力   真的適合我們嗎?

好盲目  

未來   到底是什麼

你的未來裡面到底有沒有放進我

那角色  是不是就是你可以付出一切疼惜對方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