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身體健康不是很好

或許

或許

我說            或許是跟現在作息不正常有關芭

突然這樣

也真的嚇到我了



 
我想

真的


該好好的善待自己了



 
對自己好一點

也是對身邊的人好一點



少讓大家為我擔心

 
 


話說這次的針孔

好痛

碰到一下都覺得很X

拜託

大家別碰到我的手腕跟手臂
 




應該

過陣子

這幾天善良的過就會好一點了芭

 


身體健康

應該是我最近的願望了



我想當有精神的哎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