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上課   上班   約會   打闢

就這幾件事情

充斥著我的生活

每天都滿滿的過

回家就倒

早上就醒





今天

去了高雄

橋頭糖廠     夢時代      六合夜市

天氣悶悶的

搞得全身都黏答答的

好奇的是

高雄很缺發票!?

走到哪都有人在募發票

很不巧的我今天早上剛好      整理了小錢包

所以只剩一兩張
  


 


橋頭糖廠的草莓冰跟佳里的一樣:)

甚至有勝過佳里糖廠的感覺



  

米粒豆
 
去年的同時間

我跟阿奇正被我阿母開著小白

載著一堆號稱拉機的心血

努力的為隔天成發做最完善的準備

怎麼會

時間過得這麼快

明天

我可愛的妹妹

99釣竿

也要成發了

一切想起來都是這麼不可思議

充滿回憶的一年

充滿你們的一年

充滿50嵐的一年 
 

 
明天可以跟你們見面了

好久不見的你們 :) 好想你們




六合夜市

上次我們作罷的夜市

去高雄總是放棄沒去的地方

今天總算去了





就一段路

裡面賣的東西重複性爆高

爆爆爆高

一樣的東西       

一直重複重複重複

都不知道要選什麼了

 



總之

最近我過得很好

即使有時候有不開心



忘了就好:D



  
 


哈         好期待明天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