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今天

他們把你的資料交出去了

好險    他們還有細心的檢查過一次

抱歉

我還是粗心大意的

好難過

連親愛的你重要的東西都無法做好

造成你的不便



我是傻瓜笨蛋

但你也是壞蛋

 
 

我知道你總是希望我能長大獨立點

讓你能信任些

誰知我總是如此迷糊粗心

從小

就不知道這幾個字哭了幾次

或許

是長大後太多人呵護我保護我原諒我了

讓自己覺得這些都不是難題

還狂妄的以為真的擺脫了

唉       是我太過天真      

        

每每犯下過錯

你總是會對我念念念個幾句


多少當下都會有受委屈的感覺     
 
但也知道你總是為了我好在提醒我別總是如此 


謝謝你      還是這麼寵著我原諒我

 

  
 

至於

謝博奇他們的事情

是我自己想跟你說的

因為他親愛的跟我聊天時聊到的

我只是想把我當下的想法跟你講罷了

別想太多

他們還是很活潑善良的



 

星期二       

還是好想你


  
 
 

昨天的閃電打雷

真的嚇到我了

多希望你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