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壞蛋

今天星期三

這壞蛋

又叫人家當你的宅急便

人家是你親愛的
 
都只記的要我買東西拿東西寄東西

忘了人家是你親愛的也要你偶爾甜言蜜語哄一下

壞蛋一個       真是的

早知你是這樣的壞蛋

也不想計較了

說說看看就算了芭:)



 



扎根

好掙扎煎熬的鬼東西

雖然學長還是對我們很好很善良

但對自己的良心還是很過意不去

懵懵懂懂的

真不喜歡這樣  



 



想到這次見完面後要等好一陣子後才能再跟你見面就覺的很悶

討厭

你這壞蛋不會想我

我卻會想你



 
跟湘聊了一會天

害怕     你是否也是因為對我普通所以才不想我

胡思亂想      胡思亂想     胡思亂想

腦袋打結了

  


 


剛洗完澡     晚點再吹頭髮芭

繼續打該死的扎根

5/9(三)評比

大家似乎都變厲害了        有點害怕

  

 
 
盡力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