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煎熬

困惑

到底




我們其實還有很多日子可以相處

不急於這一時

雖然

我總是很急躁的想你

想你的一切



 

又害怕       我們相處的時間就只有這麼多

患得患失的

怕就這樣被我們睡睡睡鬧鬧鬧浪費掉了



 
不知道     從什麼時候

我開始相信

每個人跟每個人相處時間加起來的時間總會是定好的

或許是擦肩而過的一秒鐘還是


等待紅綠燈的一分鐘

更可能是一起搭火車的一小時       一天   一年..甚至更久

親愛的 

我不知道我們能在一起的時光有多久

所以我想好好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時間


[ 你也要珍惜喔!!!!! ]

就算是短短的幾小時我都開心

假如是少少的365天

那我寧願一個月見你一次

這樣我就可以開心的跟你嬉鬧365個月

對芭

  

我知道
 
這個理論看起來很傻

但只要有你在身邊

我就可以開心的嘻笑打鬧

 
  

因為你      就是我開心嘻笑的原因之一  



親愛的

謝謝你在我身邊







可愛的亞太機

辛苦他們總是為我們聯繫我們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