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記

是什麼時候你說過想我愛我了

什麼時候抱我疼惜我了

你給的  真的是愛嗎?

還是只是不成熟?

我們都長大了  時間空間讓我們都必須成熟面對自己

我怎麼覺得我們的感情已經退步到

陌生的時候了

我的心

也被一次又一次一句又一句的傷透

是阿   我到底愛你什麼

我已經說不出來了

可以說我習慣看不清了

盲目的愛你

就算被你傷的體無完膚   也是如此

昨晚的通話

我知道那是你的低頭

但親愛的問題並沒有解決   你知道嗎

我知道你說會改   但到底改什麼

你知道嗎

是打電話給我?還是改變什麼

在我說的那些現實面的問題還是無解

你還是不想來我家不想來台南找我

你還是無法試著接受我家的一切習慣

就連最簡單的牽手要求你還是無法遷就於我

太多的太多讓我開始害怕未來是多麼可怕的事情

無限的大小吵將會無限循環

為什麼不能  站在我的角度  想想我

想過嗎  你從不接受我的生活圈

也不討好我的家人朋友同事

總是使用你那一貫的態度在他們面前待我

如今走到這一步  

竟沒人鼓勵我回到你身邊

這真的讓我開始想    想自己的價值

是否真的是你口中的一文不值的人

或者   我只是在你心中這麼一文不值

我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尤其看到你說的那些話   每一句都像針一樣

刺痛著我

不在乎  不在意  沒關係  你說了算  分手隨便

兩個人的感情   

當你感受到我受的難過時   竟然想到的是報復你

而不是你是否這樣讓我難過  難受了這麼久

心很痛

我雖然粗心  但我用無限的努力彌補   

說了幾句錯話可以擔心害怕你不高興或是受傷難過

這幾天   你想過了嗎?

說了多少   我不知道

我鼓起這麼多的勇氣放下你

痛了多痛才決定如此

你竟然還是覺得我在玩在鬧

太不尊重了

對於我的心

真的被你傷害了

 

 

別怪我不理你

因為我真的很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