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嗯哼

有好心人了

校安中心通知班代我去

給我的卻不是小金米奇

是一個陌生人的名子和電話

好芭

我打

很好     沒人接

下午

那位好心人自己打來了

明天早上9點20分

好心人會拿小金米奇跟我相認

噢 謝謝   

讓我在次相信世界上還是有好多好人的



好人會遇到好人 哈




今天早上是上大學後第一次被媽媽載去學校

噢 下錯交流道了

所以 遲到了

本來想說要考試完蛋了

死命的在校園奔跑到教室

結果該死的化學老師他忘記印考卷沒考了

所以 白跑了= =





視窗課

我忘記帶秘笈了

但好險    有在家做過練習     有差有差

我是自己做的喔~~





下午得工程概論我又睡了一節

醒過來看他講機械手臂

嗯哼 真的 人沒啥屁用了

((套一句 電鬧阿A晒滾土豆阿   哈 電鬧都會做汽車了 滾土豆算什麼呢



社團

學姊飆了

因為他被老師罵了



我還是有很乖的削出橢圓形喔

我很有天份芭

上次的紅蘿菠比較好吃 真的



好辣

今天過的不錯

是這個禮拜最好的一天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