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去7-11拿回我的小金米奇



好人好人好人

謝謝你

謝謝你撿到我的小金米奇

謝謝你還我小金米奇

要不然我不知道會低潮多久



今天是我們家小親親把鼻生日

顆 十八歲生日

真是小小年紀阿

好辣 生日快樂

別太感動阿



要好好記住今天喔   

以後想起來會很溫馨的



英文課

噢         老師

你真不是普通會喇的

這麼多節了       你竟然現在才在趕進度

算你強

但你好好心    把"重點"都說完了

我會盡量拿到你的及格分數的




物理課

咱們小親親導師講的

我又是一個都聽不懂了

恩 OPEN  BOOK   +  工程計算機

謝謝你的恩惠

如果過的話    我會更愛你的






下午

小棉跟仟岱輪流肚子痛

好像有傳染病一樣

恐怖死了

(((好險我跟小淞有即時安裝防毒程式NOD32才沒中標





跟我的小表地去裝用功

去摩斯讀書了

顆 還好咩

只是腦力好像用的太多了

現在好累   

所以 拎杯先去洗澡洗完再背芭





明天是星期五     我要擠大東    吃魷魚羹米粉 就這樣決定了

(((剛去五妃街發現一間韓國料理    誰誰誰想跟我去吃    我想吃石鍋拌飯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