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還可以再痛一次

 

說了

這種玩笑我開不起

 

說了

我就是愛鬧說愛我

 

說了

接受我的一切  好嗎

 

說了

別把分手掛嘴邊

 

又是過了又過了 過了就是過了的狀態

 

倒底   是該誰受不了

還是我們就是不該繼續互相折磨

 

該放你走

該讓你找你的真愛

或許   那個人真的    不是我

 

因為  我的感受   對你而言

根 本    不 重 要

 

一個可以一起分享喜怒哀樂   把自己是為珍寶     的人

或許   根本   就是天方夜譚芭

 

 

如果     真想放手

就放芭

沒這個想法就別這樣說芭

一次就夠了    

 

真的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