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晚上

睡覺的時間越來越晚

有點生氣

每天越來越睡不著

一直失眠不知道是失闢ㄚ

我好想殺人放火

昨晚

我創下我的紀錄

自己

一個拔吃

看著電視

過了一個晚上

直到早上4點多才有睡意

在客廳睡一下

5點半又醒過來

她乃奶的

睡這一點點事夠膩

可是

就是醒過來了






好久

沒這麼早起床了

看到可愛的太陽緩緩升起

感覺真是微妙ㄚ

自己晃去對面吃早餐

然後再晃回家

這感覺真的很妙

以前

天天都這樣

沒啥闢感覺的說

今天卻覺得很特別



又開始發念舊神經了




我在想現在該不該在去睡

還是要調整一下

ㄍㄧㄥ下去

讓自己的生活回歸正常

別繼續這樣晚睡晚起





好芭

我猶豫了一下

睡一下下就好

其他

等午睡時間到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