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上班

副店

很有種的

全用新人

下場就是



一個字可以形容的

亂七八糟

東西賣了忘記登記

(不是我喔~~~)

結果

就這樣

拖了好久

一直在找貨





今天跟我一起值班的女生

她一直在擦貨架

都不幫我

都要等到我手忙腳亂瘋掉後才會主動出現

奇怪

一樣都是新人

幹麻醬呢

有點生氣




而我今天在慌亂中

奶的

被美工刀割到了

又再幫一個很盧的阿背影印時又被紙割到

奶的

一天被割到兩次

很麥甩





今天不好   天氣   晴時有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