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陪媽媽ㄑ加油站加油。。
(開著我家ㄉ小白。。)
到加油站ㄉ時候我跟媽媽都嚇一跳。。
因為我們看到ㄌㄧㄍ奇景。。
你們絕對沒看過。。
我們看到大排長龍ㄉ加油站。。
(真ㄉ排很長很長~)
我們看到ㄉ時候。。
一直狂笑。。
我一直拍手。。
因為真ㄉ很好笑。。
沒看過加油也可以排那麼長。。
(只有在多年前ㄉKitty熱潮ㄉ時候才出現過。。)
(看到ㄉ那一刻我還以為連加油站都在送Kitty勒。。)
後來我們終於知道為什麼排那麼長ㄌ。。
因為10點後油價要上漲。。
(當時已經9:30ㄌ。。)
(一公升上漲一塊錢。。)
(而那間加油站現在降3塊錢。。)
哈哈。。
你們一定會以為我們排隊排很久對不對。。
錯ㄌ。。
我們排不到5分鐘就換我們ㄌ。。
因為我們開到很前面。。
而那排人很少。。
(只有2台ㄅㄅ。。)
卻都沒有人排。。
我們就給他排下ㄑ勒。。
當我們加好油ㄉ時候。。
後面比我們早來ㄉ人卻還在排。。
有點好笑。。
恩。。
我在這裡跟牌我們後面ㄉㄅㄅ說一下。。
其實。。
前面可以排ㄉ。。(笑。。)
所以下次油價上漲ㄉ時候。。
你們要記的ㄑ排前面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