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5/12了

快要回去台灣了

說真的   很期待

之前去義大利還沒這種感覺

歸心似箭

想念食物   想念飲料

好想喝珍珠奶綠

好想吃拉麵  滷味  河粉  土魠魚羹米粉  雞肉飯

雖然這邊也是各種好吃好玩

今天妹妹下班還說要帶兩隻龍蝦回來

說要跟房東來的中澳龍蝦大車拼

不知道會碰撞出什麼火花

阿    可能是吃太多肉太多海鮮

真的讓我很想念我可以隨心所欲的吃自己喜歡的東西的自由

誰叫我妹是個食肉主義者

而姐姐卻是一個青菜小黑兔

 

這邊天天好冷

要說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東西

那應該就是電熱毯了

在台灣從來只用竹涼席的我

在澳洲離不開這電熱毯

每天都像無止盡的冬天

而我也好似水土不服的感覺

一天總有半天在暈

導致我暈車藥吃得像不用錢一樣

一天兩顆增強抵抗力

 

這段時間每天都過得很匪類XD

睡飽飽  吃飽飽   什麼都不想

除了偶爾的JOHNNY電話

我幾乎什麼都不理也沒都沒規律的生活

懶洋洋的

想當然的什麼書也都沒看

回去再繼續精實芭

 

早安

午餐吃什麼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