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窘了

我忘記了明天就要出門準備馬拉鬆了

啊啊啊啊啊啊

要出去

結果我還醉醺醺

搖搖晃晃的

好暈

 

我好想吃鹹酥雞

配酒酒

但今天沒得吃

只能乾喝酒酒

我好暈

想睡覺

這款新讀水蜜桃九九好好喝

但我還沒喝完就好暈

 

火鍋約  閒書機約

要記得喔

 

放我鴿子   就   

不能吃到好好吃的瞜  

笨蛋

 

 

 

 

 

 

 

 

 

 

 

 

1p4204al au 

y.4al au 

c/ c/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