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氣壞心鬼

懶的理你

自己要我別跟卻又出口噹噹噹噹闢阿

好討厭


 
彷彿
 
在你口中眼中腦中心中

我不是你親愛的

都是我自我感覺良好罷了

我是笨蛋腦包智障這才是事實

是一隻豬豬豬豬豬

被你氣到爆炸也不會反抗的傢伙

還笑嘻嘻的跟你撒嬌胡鬧

也不用關心注意

自己就會好好站在原地等你

       
 
 
言語小氣鬼

你可以在對我小氣一點

都不要理我關心我最好

 
 
 
 
 

讓我自生自滅

反正我是豬不會容易放棄死翹翹的


 

你從不知道
 
你的一點鼓勵可以讓我充滿自信

你的一點開心能讓我充滿力量


 
但         小氣鬼 

你給過我該有關心鼓勵嗎

不管我做了什麼有的都只是      這樣

所以      然後       還好        

 

前幾天     過敏咳嗽到快死掉

你也會說反正還好好的阿       又沒死掉

都開口跟要你關心了

卻依舊如此       就連一句敷衍的保重都沒有

  
 


是阿       我很難過     

但自己氣完昏睡一覺過後      

我又忘了原本是生氣難過 
 


但今天你這小王八蛋的言語小氣

讓我想起        讓我不開心至極 





對我的愛      難道就只剩下在翻滾時才出現嗎

高潮     感覺     舒服     喜歡      





翻滾        你是我的第一也是我的唯一

而你卻老是以人盡可夫的語氣來激怒我

帶了多少人回過家      
 
上了多少人的床    
  

甚至我的不願意  你曾經說過的不捨       都可以成為你的笑語

這都讓我懷疑你那時口裡的不捨是要來套我話買我八卦的了 





親愛的      是否我笑容難過 

一點也沒有那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