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這言語小氣鬼

是阿       上一篇把你罵得狗血淋頭

這篇

因為你中午的電話      

讓我後悔了把你說成這樣

誰叫你       就是有這種魔力

只要一些話便可以令我徹底忘記你的壞  想起你滿滿的好 


就連今天只是問我吃飯沒       我都覺得你有想到我 

或許你總是輕輕淡淡的

但     即使如此我都能感受到你的心



 雖然有點後悔

可還是想把心情給你知道       所以把上一篇留下讓你看 




 
親愛的

你總是冷淡回應我所給的語言

但愛情不是只有一開始需要甜言蜜語

在很多時候    

都是需要它偶爾穿插陪襯的 
 

 
你愛我只在你心中

但卻無法剖開你的心看我是否真的住在裡面

所以      當我迷惑時便會尋找你的肯定

這並不是要你常要把愛我掛在嘴上

只是要你要記得表達       也讓我感受的到


 
我愛你

你也愛我

  
 
 
 





謝謝你

總是在我身邊陪伴我疼我

即使常因為你的言語小氣而哭

但       我想     我相信你是有用真心愛我的 

  

對芭



 
想想    我真像個無知孩子

只管喜怒哀樂的傻瓜 






在想一個叫陳旺志的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