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怪

竟然還在頭暈想吐

到底是怎麼了呢?

不是已經回來台灣了?

 

今天的腳腳

好殘廢XDD

腳底   腳踝   小腿   膝蓋後   大腿

都痛啊啊啊啊啊啊

走到哪裡

都緩緩慢慢的

彷彿腦人家了

馬拉松   這種我不擅長的運動還是少參加為妙

雖然第一次參加有一種各種事物都很新鮮的感覺

早起與太陽比賽跑步很新鮮

跟人山人海一起運動熱身很新鮮

跑步跑到一半排隊吃東西很新鮮

找爆吃爆主持人提到的補給食物很新鮮

好像健身房簡單暴力多了

該流的汗流了

該喘的大口喘了

該出力的出了

摁    應該這樣就可以了

我好想念健身房

但這殘疾的腿腿

不知道要讓我痛幾天呢~

希望可以快快好

好險昨天有跟你去吃飽飽撫慰到飢餓的一切

阿     我要拿錢上去給你     又忘記了.....

你真的很會烤肉   以後還是要約你吃烤肉   哈哈哈哈

想到  你跟食物    我又餓了.....XD

 

今天是星期一上班

看到該鼠的設計部門會議的開會通知

好久沒開

又要開始浪費生命的面對每周星期一的下午四點

好討厭..

 

小太陽金句:真正的學習是看見自己的改變

 

晚安  

我好想吃肯德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