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回來到現在

其實我每天都懶洋洋的什麼都沒整理

房間亂七八糟的

要不是沒衣服了

我想上禮拜我應該也拖拖拉拉的不會去洗衣服XD

為什麼為什麼呢

因為

我每天都在看電視XDDDDD

Netflix的TOP3

卿卿日常 40集

這幾天只要有空我就在看 

連我珍貴的午休時間都用上了

雖然是一部簡單的大陸劇

但   充滿姨母笑

幾乎是笑看每一集  甜甜膩膩的令觀眾欲罷不能

今天已經看到38集了

在剩下一點    明天就可以看完了

看完後就要好好收心

 

預計星期四就要回健身房

好好找小五了

好好的找回那運動的感覺

總算知道運動的迷人

也想念那些令人成長的podcast

說要看冰箱

哈  結果我在看電視

肥肥嫩嫩廢廢的

 

今天下雨

差點淋到雨了

好險小黑肚肚裡還放著立魚的小白雨衣

每天就是可以這樣簡單也幸運的過著

幸運不一定在哪裡

但只要相信他的存在

他就肯定悄悄出現

跟小貓咪一樣

以後    如果有養貓咪

就叫他幸運芭

這樣每天幸運幸運叫著   幸運也在我們身邊了

希望是隻小橘貓   :)

 

工作  未來

就是如此機機歪歪

苦笑著是一天

但也就一天

在公司十年了

今天再背一鍋

明天預計也會有一鍋

隨風飄去芭   呼~

 

小太陽今天不說句

今天想聽歌   這個女生的聲音好吸引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JMsVNleCw4&list=RDlc-ce20XRdg&index=2

阿   剛看劇    看到了一句話

得記下來

不對同儕求情義   會輕鬆許多

 

晚安

早點休息

突然好想吃清粥小菜   哈

用了澳洲買的洗髮皂   好香    好甜   好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