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子~

好不可思議,上禮拜 家裡真的迎來了第二隻狗狗(肉肉),

看著他,總想到你小時候。

彷彿縮小版的你,

說認真的,還是會一直把你的影子套在她身上,

看著乖巧的她,想起就會想起你小時後所有惡劣的行為

迫不急待的想讓大家殺狗的行為XD
 

什麼全屋的衛生紙裝置藝術阿

還有每間房間的個別禮物阿

又或是客廳桌椅的牙齒雕刻阿

各種藝術創作總是在我們家出現

而各種武力與獅吼功也就會同時出現XD

好險這些事情,都在你慢慢長大後,慢慢改善,

也隨著你的年歲,你慢慢懂事,瞭解

不在這樣做

 

那天  肉子在我床上尿尿.......................

看到的時候,除了想到殺狗還有想到你~

你也曾經如此,而且那陣子就是一直如此....

彷彿拎組媽的房間事你黃狗子的廁所一般

總是讓我洗被子曬被子

但我似乎從沒這樣打過你

昨天的肉   我也沒打他

只是把他帶來好好教育一番

總覺得      要養就要教,沒有教就打,真的很壞

想起你以前小時候總是被另外兩個瘋婆娘揍扁,

真的很可憐,到底誰出生就會知道廁所在哪裡?

很抱歉,姐姐以前不懂,不然就可以早點救你了,

 

欸豆~你還記得你以前小時後

妹妹對你超好耶,總是省吃儉用的買狗零食給你吃,

他上學還會買肉包餵流浪狗,

但我總是沒有,我只有好奇的吃過你的乾糧,

想說到底是什麼味道你怎麼會這麼不喜歡,

事實是,馬的,真的蠻難吃的耶,

小時候我們常常一起躺在地上,

因為你總是不跟我睡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知道我皮膚過敏,會抓薯

所以才這麼迅速逃離~

每次逃離總是很直接從我的肉體踩過去,

彷彿我不在一樣,真的很機車,

但我因為你不跟我睡覺所以超難過妞~

顆顆  但到你好老好老之後,你沒辦法掙脫我了,

所以就可以被我抱著睡了 哈哈

 

豆子

腦子裡面總是好多你,

但你也知道姐姐腦子不好,

所以一定要趕快把你記下來

不然  忘記了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