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狗子

又過了一個禮拜,上星期六回家,

媽媽說妳已經離開了七個禮拜~

是你的七七四十九天呢,

那天,回家,翻著照片,

又想起你了

其實你後來真的很乖,

學會了不會在家裏面上廁所,

但也從此,憋壞自己,還有非外面不上這種習慣,

導致就算颳風下雨,或是寒流來襲都要帶你出門撇尿解放,

我啊,一直以來都很懶惰,

懶得帶你出門,所以長年都是肥妹或媽媽帶妳出去,

我只有在大家都不在家,或是什麼不得已的情況才會出動,

國中的某天,肥妹帶著你去撇,

結果膝蓋還有手掌爆血著回來,

原來是年少"瘋狂"的你,把妹妹拖倒了,

這可憐的少女就受傷了,

為了你,肥妹的皮肉痛真的痛好痛滿的,

不管是被你咬,還是因為你而跌倒,

每次都好痛~

 

而我每次都只喜歡帶你下去後面,

因為在後面人少我就可以盡情地滑手機講電話,

徹底地把你放生,讓你自由的撇撇撇,

除非有機車或人經過我才得注意一下,

 

你以前總是喜歡在後面那棵被鋸掉的樹那邊繞圈圈尿尿

非那棵樹不撇

大約10歲芭,你又開始轉移目標,

是前門棵樹,

唉呦威阿,那棵樹的根部都被你尿黑了....

不管事出去前還是出去後總是要去那邊做個記號,

彷彿那棵樹被你寫上了"此樹是我栽"一般

每次經過,看到那黑黑的記號,

就好像看到以前帶你下樓的模樣,

 

還記得那次我要去爬玉山前,

加班加得很兇,

但大家都說要練體力,

我每次下班,就會硬拖著你跟阿木陪我下樓繞著蔣公跑步~

吼真的很累,但我也真的很廢,哈哈哈哈

 

肥狗~

今天先打這樣芭,姐姐今天心情好亂,

阿姆今天回去阿嬤家,

去之前幫流浪狗狗阿姨帶了一些毯子過去,

就這樣也順手撈了之柴柴回去,

我知道,我們很快就會適應,

但我心情就是好複雜...

 

姐姐好想豆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