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明天早上要五點起床滾嘉義

所以 本小姐我乾脆不睡了

為了提振精神

來打打跨年夜好了

這個跨年夜

過的很好

大家瘋去新營

我去我家最可愛的仟岱家洗香香

真是害羞死我了=////////////////=

小戴吃飯

呿 下次我們吃貴族   卸卸

等到小倩妹夜校族來

我們就爆衝到美樂地去了

嗯 不貴    

果然夜唱是好物

結果大家一開始過了頭顯的後繼無力了

還一度玩到忘記倒數      自己在算一次時間數一次     科 我們真騷

把鼻竟然在這前幾天給我感冒喉嚨痛害我不能聽到那美妙的歌聲

不久後

龍骨跟蚊子妹已經睡成兩片

小淞跟我老婆竟然在偷偷的打情罵俏

好馬那隻妖才點幾首歌    

只剩下我跟小倩妹妹在撐場面= =

後繼無力的我們結束夜唱後

(((此時為3點半

去堤防放煙火

嗯哼

咻 蹦蹦兩聲會吵到人      

我們都是優良的好公民所以決定玩仙女棒就好

恩 大支的仙女棒      縮水了

但還是玩的很爽

不知道是哪個王八蛋把我的仙女棒點了好幾點沒幾下全燒光了

去你的 害我那支只玩了一下下

玩了仙女棒後又來一盒什麼勝利殺毀的

你們這些笨蛋 開小火在強風是要怎麼點的著阿

當然要開大火阿

點完N盒的勝利殺毀後

小老婆又變出一盒什麼小精靈的

(((玩起來跟仙女棒差不多       只是有顏色之分 我一直拿到紅色的>ˇ<

玩完後大家飆回把鼻家

恩 看一下跨年節目的重播

大家就都擠到電腦螢幕前看金瓶梅了

科 西門慶的馬馬身材很好

我們幾個色胚撐住看完以後     

轉頭一看

哎又      怎麼倒成一遍了

我老婆還搬椅子過還叫我睡 (((噢 老婆你好貼心><

但為了不嚇著把鼻的馬米

我們把大家叫醒上樓睡覺

噢 大家都好快入睡

當時應該是六點

(((去你的       還沒看到太陽我們就睡了

聽說我手機鬧鐘還在猛響= = 抱歉 我睡太熟了沒聽到

我們的沙小大魔王聽說你整夜沒睡阿

科 我老背在網誌形容的真好 耐操好用拼第一

因為沙小大魔王整夜沒睡所以餓的特別早

所以小親親把鼻打電話上來叫我把大家叫醒

準備吃"早餐" (((當時為十點十分

恩 拖拖拉拉後我們大概在十一點左右出門去了

好像過年圍爐的感覺阿

大家圍在一個圓桌吃飯

感覺真不賴

吃完飯後大家又回把鼻家

飯後運動WII

我跟小倩的莫名拳擊我一直被打死掉

釣魚比賽我還是一直卡到

賽車 恩 靠撞牆轉彎

三點到了 該回家了

有三個從善化搭車的笨蛋昨天買了來回票還很開心的以為今天能用= =

哈 笑翻我了

上車 回家   洗澡   睡覺   恩 然後今天睡到12點02分起床




恩 2008結束了    快樂的結束了

新的一年     麻煩大家還要跟哎帕一樣天天開開心心的喔




在新營的那三年       真的     讓我交到好多好多的好朋友

好快樂

小親親們 我好愛你們阿=////////////////////////////////////////////////=


((((這篇網誌打好久 歷經47分鐘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