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明天就要過完了

而這365天裡

發生了一大堆重要的事情

乙檢考試 術科沒過

獎學金差點因為0.02分沒拿到

又耍白痴的拿到愛迪生佳作

後來大考小考胡亂考統測就這樣飛過去了

接著從我最愛的高中畢業

然後莫名奇妙的崑山推甄第一階段通過

又莫名奇妙的拼了第二階段被刷掉然後進遠東

而進遠東 應該是自找的

結果開學日還搞在我生日當天= =

算了 反正現在還好

現在當大學生一個學期了

沒什麼感覺 除了不用穿制服提早下課吃飯

幾乎沒什麼感覺

只有笑聲還是一樣的多

雖然說這一年發生了很多的事

但 這一年讓我回憶的記事本裡多了好多好多 




我愛你們                寶貝們




明天過完

就是明年了

希望大家能跟我一樣每天都充滿了笑聲

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