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

今天我很幸福

有兩個好馬馬的早餐撐爆我的早上

小棉馬馬的蔬菜捲餅

我家馬馬的燻雞小黃瓜吐司

噢 兩份 真是旋轉跳躍的好ㄔㄚ

這讓我撐到下午四點才想起我午餐沒吃

下午四點多跟馬馬從台糖回來

可能是走路消耗很多膽固醇芭?XDD

我餓了

本著我們家餓了就吃的宗旨          

我跟馬馬立即做出麻婆豆腐飯還有涼拌海蜇皮

噢 我又飽了      

又是一頓好吃的 我再度旋轉跳躍

結果在椅子上就睡著了= =''

一不小心六點多了

可是卻一點餓的感覺都沒有

厚 我今天晚餐已經計畫好榨菜肉絲麵了耶

怎麼還不快點餓

剛剛 十點了    

不管我今天一定要吃到榨菜肉絲麵

所以我擠出一點胃 塞了一碗榨菜肉絲麵

噢 又是好飽好飽好好吃

三度旋轉再跳躍

((突然覺得我的吃飯時間好像很不正常   :D



今天的三節課微積分是芭

嗯哼      美珠     宣佈了一件事

讓我悲慟不已

她說

從下星期不考小考了 小考到這次結束

噢 去你的     

我在期待下兩次拯救和挽回耶

你怎麼可以說停就停

真傷我的心




中午

放學 小棉跟把鼻他們回新營說要去給什麼什麼的算命

嗯哼 我得回家做台勞所以不能去

所以今天是我第一次沒有小棉的陪伴自己坐火車回來

感覺真怪ˊˋ

小淞跟妖馬逛台南     

(((兩個人獨處不知道要幹麻= =+++     培養感情XDD

龍骨則和蝦米      相約去龍骨家

(((噢 這兩個進展的更快




搭車回台南的時候

突然發現一件事情

噢 拎拎拎拎拎拎拎杯好像沒拔鑰史

我快快快衝衝衝到我們的秘密基地

噢 有好心人幫我把它拔下來放好

世界上的好人真多ㄚ 你們說是不是  :DD



((對了對了 明天要選課    要早起要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