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

今天

噢 現在應該算前天

很開心很智障的 一天

笑到真的要中風了



體育課的羽球比賽

第一場我秒殺隔壁班的小明

真的 不只我笑到中風 全場都笑死了

秒殺耶       超帥的

第二場 

我當義工

3打2

還是又笑笑笑

第三場 再接再厲持續笑個不停

就這樣 在不停笑的過程中體育課結束了=口=



中午回家

把卡片做完寫完

拼去睡覺

兩個小時後回家扶 送卡片

一小時後 回家

不到十分鐘 去新家

N個小時後

回家 又出門

湯姆雄

還是中正好玩

只是 怎麼一段時間沒去的中正

少了那麼多東西

有一種落寞的感覺



噢 晚了好幾天才把這篇網誌打完

好多事都忘了 哈

聖誕夜

跟小壞壞聊天聊好晚

聊到小倩媽打電話來

沒關西 隔天再繼續



一月 搬家後

我跟小倩辣妹就好遠好遠了

但 我相信 我們的孽緣不會這麼輕易的結束的

對芭 寶貝 



最近天氣

忽冷忽熱        

好冷好冷



大家要注意身體健康     

我愛你們妳們暸改的 對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