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

沒打網誌了

來個意思ㄧ下芭:)

跨完年:)

好想去台中...

沒去成

下次一定要把你們拖去



元旦

我在外婆家閉關睡了一整天:D



要搬家了

十號 我要搬到好樂迪對面

想到好累..

什麼鬼毛都沒整理

不知道 好久沒搬家 沒FU了

亂操操的

隨便了辣



冬令營

這星期又要開會

下星期還是開

下下星期繼續開

下下下星期GO

好難       好多        好慌

別說我帶過夏令營就厲害

我只是菜鳥中的老鳥 卻是老鳥中的菜菜鳥

好爛        



下下星期

除了冬令營開會

還有期末考

帥氣 我筆記積了一堆

尖尖的像小山一樣

今天整整抄了兩節數學課才抄了兩張

天ㄚ 還有一堆

數控 力學 製造          還有 我可悲的PRO E

吼 想到我都頭痛了




好了 

我繼續抄我的數學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