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
準時報到小紅仔
總是在那種   很忙的時候
登場
讓我一邊工作一邊爽
今天本來想飄著工作
請大家不要吵我不要我到處跑
但只要這樣想
肯定就無法:(

唉  沒辦法
小紅來就是會多愁善感
就是特別容易想起你
但今天的想法又轉了個彎

總是想起你的可愛  不公平啊
明明有時候就是氣的要命
不主動參與買飯  
不主動幫忙分攤我們共同生活瑣碎小事
常覺得你是否吃定我了
還是膩了
想逼我離開
但有你在的生活  
我根本就像是成癮一般
無法抽離
因為開心笑的時間  多了好多
要我怎麼忘卻

今天想起好多的吵鬧
不管是平常的笑聲不斷
還是洗澡時你突然驚嚇我讓我尖叫連連
(連我現在自己在洗澡還是習慣性的看門口..)
又或是你在打電動  
我在你背後跑者健身環氣喘吁吁的運動
或是回家開門時煮好晚餐咕嚕嚕的滾燙聲
洗碗時的聊天
說著今天上班的一切
不管是莫那魯道  還是棉棉富翁
這個房間總是好溫暖
吵吵鬧鬧
笑呵呵

很喜歡那些時刻

現在你不在我們家
我無時無刻的播放著各種頻道
晚上聽podcast 睡前聽鋼琴樂
早上聽黃明志告五人周湯豪陪我起床刷牙洗臉
讓聲音充斥著周圍

你的房間肯定就不同
肯定一直有影片或直播的聲音
肯定充滿鍵盤滑鼠按鍵聲
以前你在我們家也有XD
只是當你回頭時
會有一個奇形怪狀的床上馬鈴薯晃動著在追劇
跟著劇情時而笑  時而哭  
很忙的共情劇中人生

肚子痛痛
又是一個以前肯定吵著你摸肚子才睡覺的時刻
怎麼都沒想過
我臉皮可以這麼厚
肚子只能肥  還這樣吵  
一點都不在乎你的感受
哈哈哈

眼睛瞇瞇著躺在床上
一團亂的房間
明明沒喝酒
我卻不想動
只想縮在床上當一坨會呼吸的肉~
冬天  有呼吸就好了~
其他應該不重要芭~

話說那個黑角龍也太難打了芭
阿我從頭到尾都沒看過冰牙龍
到底要我怎麼解任務阿阿阿

晚安  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