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過的很米蟲很米蟲

太多事情同時出現

讓我不知道怎麼辦

只好

擺爛





我很無知?



幾近沒腦的程度

因為那才叫哎帕

我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黏人?貼心?善良?開朗?沒腦?活潑?好動?聒噪?

哪種?





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另一面

在家和在外頭的樣子總是不一樣

我呢

怎麼有那麼多面



人家是雙面人



我不就是N面人了

開始

又再發展自己的另外一面





記得

某天

有大人跟我說過

我可能會得自閉症或憂鬱症= =

對我

這可能嗎?



鬼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