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牙完

不能吃的東西怎麼那麼多

結果那些東西竟然一直出現在我家

然後眼巴巴的看著我妹把他們幹光

我卻只能坐在那裡吃我的稀飯

頭還要歪向右邊

慢慢慢慢慢慢的吃

好可悲






剛剛

我媽把我最愛的筍子湯端出來

好想殺人放火ㄚ

阿母說筍子太毒    拔牙完不要吃

(靠 我寧願被毒死ㄚ 阿母)

所以

我只能看著我妹又一口口的把我的筍子湯幹掉

好恨ㄚ~~

(經由我的苦苦哀求我媽終於讓我吃ㄧ口~~好悲慘)




我說妹妹ㄚ

你就不要哪天也拔智齒

要不然你就等著看我吃東西芭

我會讓你知道我這時候的痛苦的~~

討厭






今天

是拔牙後的第一天



好痠

腫腫的

連張開嘴巴都痛

(打哈欠都悲哀)

嘴巴裏面的線一直在舌頭旁邊晃阿晃

好難過






昨晚

因為都沒吃

所以差點死掉

在房間裡亂叫

(全家都被我弄到不能睡ˋˇˊ)

想吃東西

快死掉了





又有上次拔牙的想法了



會不會因為拔牙而餓死ㄚ

這次感覺更痛更餓更想殺人



下星期四才能拆線

我還要痛苦六天

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