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喔

這陣子最大的苦惱   

就像剛剛打開的喀哩喀哩餅乾一樣

被我吃掉了

(自從有這瓶  放在電腦旁邊  真的很危險XD)

 

摁   的確   

這個條件太不佳

實在不適合我去犧牲現有的一切

雖然那有我的夢想

但   夢想總是有點不切實際

那就把現實看清楚芭

讓自己照著計劃一步步走

穩穩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再踏出下一步芭

餐飲   運動   澳洲  英文   打鼓

還有我想瞭解的古蹟導覽

好多事情想做喔 : )

迫不及待的想面對這一切

 

今天體檢

果不其然

亂成一團

沒有為什麼    只因為我什麼都不願意幫忙注意

我有盡了提醒的義務

但做不做    怎麼做    就隨風去瞜

你們不來問

我也不想主動管

Ula今天私訊我

跟我講他挫折感很大

他抓不到阿奇要的重點是什麼

而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能說   時間久了他就會更了解他的為人

讓他用時間去換取

但   說真的   我跟他同事十年

還是很嘗摸不透這傢伙的想法

所以我在處理他的事情時

總是會幫他準備三個方案 接受度低中高三種

讓他可以自己去糾結後再跟我講想做哪個方向

可是他也很長一次打翻三個提案

再讓我生三個

值到他選出來為止

苦笑

摁     說到這個Ula會嚇鼠芭

還是讓他自己慢慢體會芭:)

設計部忙忙忙的我沒時間~

 

看著桌上

還是放著我們的合照

開開心心的樣子

早上也是一早的回顧提醒

今天的是你在床上跟兔們的合照

笑西西的

真想你

 

面對未來的路我們都不知道會怎樣

但不管怎樣

都加油

 

晚安

我今天很肥很廢的只看了劇吃了餅乾

沒有讀書 沒有洗衣服 沒有運動

颱風要來了 泡麵得準備好

也該出門買包白菜回來放 

但全聯好多人

大家都很餓的概念XD

出門要注意安全喔~

 

好想念下雨天有貓接送的日子

專屬貓司機~

 

原來颱風這麼久沒來了

四年

原來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有保佑台灣

用愛的力量讓台灣都無法進來

哈哈哈哈

真是的  

我們這樣就都沒有吃到最美味的泡麵了

 

颱風泡麵XD

但我們有吃到百年難得的防疫泡麵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