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

總是不懂..

為什麼你總是不試著聽我說..

為什麼一昧的用你想像中的我來說我..

我很討厭這樣..

從小..

我沒鬧過要買什麼東西..

現在的我..

可能跟你要嗎?

拜託..

我沒變好咩~

我還是一樣..

只是單純的想幫你而已..

妳到底要怎樣才肯放手..

聽我講話..

就算工作辛苦那又怎樣..

我認阿..

我自認我可以ㄚ..

就算我一邊作一邊靠杯我都開心..

我有自己負責..

想對自己負責..

這樣不行嗎~








你常說以前阿公阿罵怎麼限制妳..

但現在呢?

妳還不是一樣在限制我..

這麼多人跟你講過..

為什麼你還是這樣呢..

我真的好煩..

好煩..

每天因為我的駕照我的工作吵架..

我好痛苦..

就只是這樣放手讓我去..

有那麼難嗎?

我好想念以前我們不吵架只大笑的日子..

抓的緊緊的..

真的對我們比較好嗎?









(最近我常在這裡發這種牢騷對不起阿各位~因為我真的很煩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