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壽壽2

昨天記錄之前   我得先靠背幾句

乾    我剛剛打的一大篇文情並茂的轉職文

又被自己不小心刪掉沒存檔到了

拎背想了一天   打了兩個小時

就這樣噴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機機八八毛毛阿

太令我崩潰

心情實在太不好 只能明天再重寫

 

昨天寫到CINDY宣布的好事

真的很認真的希望她一切順利擺脫這間公司的爛事

因為她真的是個很認真的好孩子~

晚上我們去吃了居酒屋

喝了溫溫的清酒

我很衰爆的把"兩顆"芥末口味都清除掉了

讓你們可以安心的進食

馬的   說好只有一顆呢

辣到我眼淚QQ

壞蛋壞蛋

可是這家店真的很好吃~

東西都很特別

以後還是可以去吃~

回程的路上

我提起了公司的抱怨

其實我只是想要你的關心

而不想造成你的生氣

其實說真的   在很多時候我真的想起你的話

想要去反抗卻又不知道怎麼拿捏

深怕一個不小心

就掉入別人的坑

我知道你的反應都是因為看不下去我的懦弱

造成今天的局面都是我自己的錯

可我真的很想改變

不想逃避

卻又不知所措

唉    說真的    很羨慕你那勇於面對的行為

都說 人會被自己缺乏的人格吸引

還真的 你讓我看到很多的想法

讓我去面對

真的讓我學習到很多

知道自己缺少的部分是什麼

突然又好奇

那我呢?有帶給你什麼得到嗎?

 

 

今天

我貪睡了一整天

因為昨天我追美劇追了一晚  哈

帶著迷濛的雙眼   追完一季

下午起床

吃了肥肥嫩嫩的麥當勞

開始運動

最近運動起來的感覺很不起勁

得想想是哪邊有變化

是不是吃太多=  =害的

我吃了大麥克還有味道詭異的巧克力可頌

很幸運的吃到沒有翻車的漢堡

哈哈

本來想去買葡吉羅宋的

誰知道四點多就賣光光了

吼~

然後想去新光三越買可頌

卻到處都在塞車    騎的很躁   

就這樣繞到麥當勞順便吃一個了

但   真的蠻飽的XD

最近應該有長點雞肉

就算吃很多   

睡一覺隔天體重還是可以下降的感覺真特別

 

然後

我現在大腿後側跟我的背

好像在抗議了

爆痛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早起起床

明天想帶小肥肉出去走走

 

 

小太陽金句:今天要寫兩句:)

人生本就一無所有,為什麼不敢重頭再來

There is nothing in life , why dare not start all over again.

人生苦短,沒有時間冷戰

Life is too short to have time for cold wars.

 

晚安

太陽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