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星期天

對芭

哎帕怎麼可以過的這麼空虛無聊沒有笑點呢

誰叫氣象台說颱風快滾過來了

因為上次也是這麼講

也是這種詭異的騙子晴天

結果我出門了



淋雨

溼答答的回家還雷嬋

真的很悲

所以

這次

打死都不出門了?

是嗎?



晚點

本人要去窩在誠品(或是金石堂)吹冷氣

找些東西來看

要不然就快空虛死掉了

應該

不會悲慘到又淋雨芭






現在天氣真的很熱

討厭騙子晴天

超會整人的

口去!!



對了

大家

也開始陸陸續續的有車騎車了

拜託大家一件事

騎慢點好嗎

最近看了太多聽了太多自己也遇到

所以騎慢點眼睛睜大點

別再讓自己受傷了






我的親親小表弟阿~

傷口要好好照顧ㄚ   叫你騎車騎慢點咩~ 

要效仿姊姊我    不超過50的精神    懂芭

(雖然不一定安全    但至少傷害會小點)

小MOMO我知道下巴很痛

我也曾經痛過   我現在牙齒也痛痛

要好好照顧那個傷口   要不然就會跟我一樣留疤 醜醜 不好

要乖喔~

哎帕給你們秀秀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