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些原因

所以

哎帕

辭職了

但是

還是很謝謝你們的照顧

(雖然我之前常在網誌上碎碎念    但    相處時間還是有     對你們還是有感情)

副店

謝謝你的教導 我讓你頭痛很久了芭   

佳瑜

你是跟我同時間進去的    繼續假又芭    你超強的

虹霈

謝謝你一開始這麼照顧我   你是一個很會跟個人應答的人

家緯

謝謝你每次都幫我收尾    總是亂七八糟的交班給你 真不好意思ˊˋ




所以

哎帕

又要開始當米蟲蟲了





老實說

在全家真的學到很多

但或許

真的不適合這種工作芭





其實今天很感動

因為有一個婆婆

我多找一百塊錢給她

她竟然還拿回來還我

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