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今天

我不知為何的有點暈火車=口=

而感到不舒服

蜂擁而至的乾嘔感

可能是最近太悶熱芭

還是身體已經爆爛了

真就是如此誇張的幾乎天天如此悲慘

  
 
 


今天想想

若懷孕了

不就好笑了

還有很多夢的我們

不就非得將彼此綁死死了

卻也好奇

若發生這樣的事 

你      會有什麼反應

是拉近我還是踹開我

但終究好奇歸好奇

本少女我短時間內還不想冒險知道這個答案

 

也或許因為身邊的同事們的關係

讓我也開始好奇

在你的的未來裡

有我在裡面嗎? 



 
別胡思亂想

只是好奇罷了

到底         未來對我們會有什麼改變

一年半我們在一起一年半了

聚少離多是我們的特色

我總是黏膩的滾在你身邊

讓你知道我的愛

真不知道      這樣的愛      是否就是你需要的  
 


  





對你

我總是盡力的去愛


 

始終對我還好的你

在你心中     是擺放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