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壞豬

想到下禮拜甚至是下下禮拜還有下下下禮拜

都可能看不到你

就很難過

我知道你演習一定辛苦疲憊到懶得想我了



但我一定一定會超級想你

所以       不管      我這禮拜非得去找你

你      帶我去屏東電影院看電影好不好

我想去

好久沒去電影院      

吼~~人家想去想去想去看看

可以嗎

我想    應該又是不行

這大懶蟲只想在家裡睡覺休息和翻滾

我想約會       不想只在家裡 

這樣才能撐足三個禮拜的想念

不然你親愛的我可能又要想你想到自閉症了 

 

 


我不想黏你

但我想一兩個禮拜見到你一次

一天兩天都夠我撐著想你一禮拜兩禮拜
 
聽起來真黏膩的一個傢伙      哈

管你      我就是如此

我知道你對我好像就是可有可無的狀態

或許     你對我的愛就是比對別人多了那麼一點點點

但我相信       你會慢慢慢慢的增加到歡樂一百點的

這兩天     胡思亂想的

怎麼想也想不起來        你喜歡上我的原因

只記得      我說我喜歡你的認真我喜歡你的笑臉還有什麼

你記得嗎?

說說笑笑打打鬧鬧

我們在遠東爽爽過的那些日子

有你       讓我的大三過得很快樂


 

現在我要向前看不要再一直回頭看過去

我知道

我要乖

我要努力的往前


 





 

都快忘記這麼多照片哪張有沒有重複過了     哈

澎湖        

以後我們也找時間去外島看看好不好
  




 
我也要拍很多照片     放網誌:D

一天一張       一天一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