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依舊的想你

洗完澡

坐在電腦前

傻傻的敲著鍵盤

也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看



隨意芭

反正      我相信你知道我每天想你

就會來這裡     說說心裡話

 


最近

你似乎好忙碌了

好辛苦的感覺

相較於我

似乎就是多了那麼點疲憊

要好好照顧自己

別逞強

讓自己受傷      好嗎

我會心疼的 



明天     主管要我做新的東西

要測試我的能力

有點緊張

害怕自己做不好

加油芭        我這小菜鳥



 
壞豬    你也會心疼我嗎?

阿栽
 



 
  

去年      還在曖昧不明的我們

我去了美濃看了花海




 
什麼時候     我們也可以一起去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