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穿著長裙上班了

又很多人來問   你是要去約會嗎?

哈   其實

我只是想讓自己多習慣一點改變

亂七八糟的穿每天覺得可以穿的衣服

但明天    得做工

我想就   牛仔褲跟制服芭

 

今天又與光固化奮戰了一天

一早    進公司就趕快奔去隔壁看我昨天放下去的光固化

然後    就不爽了

因為他馬的   裂了一個大洞

到底   這東西跟我這麼不合是不是拉

我又幫公司噴了3000元

阿阿阿阿阿

討厭死了

失敗率很高

我卻   我卻   無能為力

很討厭

今天找廠商   把能改的參數改了

也把能換的耗材都更新了

明天會再放一次

希望    能夠順利

 

為什麼明天會出粗工呢

因為    要帶著小朋友去整理那堆模具墳墓

那一堆被客戶棄單的急件心血

這禮拜要完成   讓他們都入庫  把壞掉的都丟掉

讓一切完整

然後還要整理那改數的光固化

我還要順便測試新印表機的列印尺寸

這樣就夠蹂躪我了

剛洗衣服時

把看一半的書繼續看

又想把這本書安麗給你XD

實在是    覺得越早看越好

可能是我悟太慢

所以    覺得裡面的說的都是真言阿

"給沒有夢想的人,邊走邊想職涯探險指南"

是一本讓我蛙嗚的書

剩下一點點

但我卻想看完再看第二次

很香的一本

 

剛剛 嘴饞 吃了麻花捲捲

好好吃~

你吃了嗎?

下禮拜又要體檢了

但我嘴饞的好嚴重

這禮拜又因為小紅來運動量會減少

我想 又是要肥嫩嫩的體重了 哈哈

 

小太陽本日閱讀金句:

不要用選擇去代替努力;

宣布"我不合適"太容易了,而認識到"我有問題"很難,

所以很多人在取捨時,多是了選擇代替努力。

逃避不可恥,但未必有用,如果一直用選擇代替努力,則很可能遇不到成長的契機。

Don't use choice to replace hard work ;

It's so easy to declare " I'm not fit " and so hard to admit " I have a problem " Tterefore,

when many people make choices they mostly choose to replace hard work.

It's not shameful to escape , but it may not be useful.

If you always use choices instead of hard work ,

you may not encounter opportunities for growth.

 

今天的小金句  好大一段

但我現在已經能好好的耐下性子去查每個單字後 

而不覺得無聊想睡覺了

很開心

 

或許我真的不是很聰明

但    我會努力的去跟英文培養感情

讓自己習慣的~

加油加油:)

 

看書真的很特別

可以一直得到一些不同人的想法

大雜燴的

一直看一直驚嚇XD

 

又好晚了

因為剛收完衣服後

我又再堅持把動畫看完

一步叫仙王的大陸動畫

蠻好笑的  

得趕快去睡覺了

不然我明天又要飄飄然了~

 

晚安:)

你也早點睡~

突然好想吃高雄的大餛飩湯~饞~

還有南投的水蜜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