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好累

我好累

超級無敵霹靂累

搬了十幾二十套模具

每副九公斤有些鐵製還十幾公斤

整理整理整理

馬的那些前人到底在整理莎小

說好之前整理是哪招

每箱打開都髒的跟鬼一樣

搞得我們整理完兩個人活生生像去工地繞過一圈一般

五顏六色

明天還有另一半要整   

想到就手軟腳軟   苦笑

 

在外面我很巴結的把模具搬好  整理好

但我現在小紅來

腰痛  再加上搬重更痛了

痛到現在連坐好都沒辦法

好崩潰

想念我們互擦道益的日子

然後就一定會有個某個人

摸到眼睛   摸到不該摸的地方

然後涼爆

另一個人就笑爆

哈哈哈哈哈

 

但現在

我只能   靠自己的左手右手

聞著空氣中瀰漫著你的道益味

好像你還在家的時候   是貓貓味   好香~

然後再喝爆啤酒

昏睡

摁   因為沒有買飲料   

我現在在清空冰箱的啤酒

好累   好累    好累

大家都好虛偽

好可心好可笑

最噁心的是我    接受著然後還在陪笑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今天沒有小太陽

真的好累

太陽寶寶下山睡覺了

我是一灘小爛泥

哈哈哈

小爛泥說晚安  晚安  晚安  晚安~

 

啤酒喝爆

明天又星期四了

我的光固化還沒鏟完

阿阿阿阿阿阿

討厭鬼

 

但我想跟你吃鹹酥雞

看影片   大笑

我又好想你了

嗚嗚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