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險!!

我有耐心!!



剛才..

我差點就想把杯子打破..

因為!!

我剛剛在洗碗ㄉ時候..

杯子竟然..

掉下去洗碗槽..

塞住排水孔..

水一滴也流不出去..

結果就醬塞住ㄌ..

我..

洗碗洗到一半發生這種白癡事..

真ㄉ很暗..

(天音:普天之大應該只有你才會降八!!)

起初!!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把杯子打破..

這樣就可以ㄌ..

但是...

那ㄍ杯子好可愛!!

我捨不得..

所以我開始白痴一連串ㄉ行動..

我拿牙籤東戳戳西戳戳..

結果..

整ㄍ杯子跟過濾ㄉ那ㄍ東東被我戳起來ㄌ..

杯子還是卡住..

我把那ㄍ東東拿在手上..

又開始想..

要不要把杯子打破..

可是..

人家捨不得咩~

所以..

我拿竹筷子剪成兩半..

然後又是戳戳戳..

結果杯子跟那ㄍ過濾ㄉ東東就醬脫離ㄌ~~

鬆ㄌㄧ口氣ㄋ..

哈哈!!

現在他們正在烘碗機裡面..

反省!!

誰叫他們要這樣ㄋ~~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