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還是深埋在那堆模具廢區

我跟小Becky兩個人還是髒兮兮的整天

但今天我們的戰力很明顯消退了很多

昨天真的太太太操

可是我們還是有整理出十幾箱

讓一切有條理了一些

預計  再兩三天芭

就可以乾乾淨淨了 : )

但我們已經說好

明天就是場地整理

不整理模具了

罷工一天

好好在辦公室做好事情

之後的部分    我們用加班時間做

不然我們白天時間太浪費  太珍貴

 

今天我們兩個搬模具

都是用推的

兩個人連一箱八公斤都搬不動

遠一點的模具   

我們兩個連起來走路都不想

用爬的=口=

摁   我們超誇張的就是爬來爬去的兩個爬蟲類生物

在二廠二樓的角落整理著

因為我們的腰真的都報廢了

我更是報廢   笑爛

小紅的綜合蹂躪

今天真的完全不行了

我連中場休息回去吃午餐後

跑去敲光固化底板   

敲沒幾下就發現都沒力氣

好痠~~~~~~

明天模具休戰   

我再猶豫我晚上是否去運動

你覺得呢 ?

笑爛    你一定是說    想休息就休息阿~

哈哈哈哈

但下禮拜要體檢了

我有點焦慮

 

洗完澡澡

等等睡前要擦道益

要是你在

肯定會暫離魔獸世界轉身幫我擦爆

然後我就躺在床上   涼到睡著

你再繼續奮戰

雖然你始終會深埋在魔獸世界

但   你總是會回頭看看我  

或許只是怕我睡鼠了沒有呼吸芭XD

可這實在令我太著迷了

怎麼有對我這麼好的傢伙

 

今天冰箱沒有酒酒了

只能喝水

昨天因為喝了小酒

所以疼痛好像都不算什麼的就昏睡過去了

沒有酒   也沒有摸背手手  更沒有陪睡員

全身痛肯定難睡了

我好想念  普拿疼  避風港  摸背背  大抱抱

睡芭

夢裡什麼都有

大貓貓  小貓貓  老貓貓  都有都有

摸手手  摸背背  摸腳腳  都有都有

哈哈哈

 

疲憊的我

今天依舊沒有打開書本

也沒有聽英文

就是  爛

腐爛

 

明天再說芭

我又太努力的工作了 

 

晚安

笨蛋蛋

容許我無限耍賴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